抱歉用聳動標題騙大家進來XD

首先,先感謝豬隊友願意騰出一整天時間帶我來宜蘭過生日。

其實宜蘭溫泉飯店並不是沒有泡湯過,只是住宿沒幾次,體驗倒是都不差,

但嘗試過上次「礁溪鳳凰酒店」的自助餐後,對酒店內的食物實在沒什麼期待感,

但這間萬豪酒店旗下的WESTIN卻讓我完全驚喜。

於WESTIN宜蘭我想分成幾個點介紹,因為實在太棒了! 希望內容能夠吸引大家來體驗!

會以 飯店環境 溫泉 房間設備 公共設施 為主要介紹,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訂房資訊與優惠在最後面,喜歡的捧由可以參考米娜的建議哦~


由於check in不是米娜的工作,就來拍拍照吧

🅿️威斯汀提供平面、地下停車場,開車來完全沒問題

另也提供台北至飯店並接駁車哦!點我看資訊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
第一個最吸引米娜的就是造景,進入大廳後的世界根本與宜蘭市區天差地遠!

 

 

從地下室搭電梯到1樓,映入眼簾就是山水枯木與星野風格的造景,至於為什麼說是星野風格呢?

我來放張照片讓大家比對一下,因為九月初才從輕井澤回來,

本來預計入住星野飯店,卻因種種因素打退堂鼓,

皇天不負苦心人(咦?是這樣用的嗎XDDDD),終於讓我們也住到啦!!!!!當初就是衝著這個美景阿!

  

⬆️宜蘭威斯汀

 

⬆️日本虹夕諾雅 (截圖至網路,點我看原作者)

客倌們評評理,是不是真的超像!

不過裡面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,特別是Westin宜蘭館並不是屬於大腹地的溫泉飯店,

願意犧牲房間數把造景做好,而非台灣人的蓋好蓋滿,這點讓我覺得很棒呢

   

⬆️水牛與鳥是宜蘭的意象代表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溫泉

Westin宜蘭館的溫泉水來自兩百多年前開發的員山溫泉,屬碳酸氫鈉泉,就是大家說的美人湯

除了房間的個人浴池之外,強烈建議可到大眾池泡! 跟日本一樣是裸湯的 

  

 

內湯有三口溫泉,露天風呂則是規畫得相當舒適,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我就貼官網讓大家欣賞一下囉!

內湯三口溫度也都不一樣,根據豬隊友說法,當天早上七點就進去泡了,

但是我們兩邊的每一個池都落差兩度左右

因為豬隊友喜歡熱到流汗的溫泉,所以外湯39度對她來說有點不太熱XD

對了,男女湯每日都會互換哦!可以看不一樣的造景

房間內有浴袍可直接穿至大眾池

另外大眾池並不是24小時的,捧由們要注意,附上官網請大家以官網時間為主哦!

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(請點我看官網)


然後開箱大家最重視的房間設備!!! 比起日本溫泉酒店,台灣還是更注重個人空間一點

但是威斯汀宜蘭館也完全不失望,一進門之後看見挑高設計(因為我們住三樓,1.2樓不確定是否有哦~)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⬆️桌上的餅乾是宜蘭名產牛舌餅,迎賓點心也很大方的👍👍

View超級棒! 直接看出去就是小河了! 而且沒有蚊子欸,可以在陽台上享受一下咖啡跟音樂。

   

對了,蛋糕是威斯汀送的生日蛋糕❤️

  

自拍也超適合呢🤣🤣🤣 

窗簾是電動的,米娜真的完全不會用,還被豬隊友用不可思議眼神掃射XD

往前或後拉一下就會自動開或關了拉~

房間內與一般商務旅館不同,除了有超高品質藍芽喇叭之外,更有膠囊咖啡機(附4顆膠囊)與唐寧茶包

  

⬆️超高音質,泡湯配音樂很不錯👍

   

  

  

 ▲後面兩罐啤酒是豬隊友自己買進來冰的,不是飯店提供的哦~~~

覺得最厲害、最貼心的是衣櫥,除了室內拖鞋還另外附了室外拖,很棒! 因為我沒帶拖鞋XD

  

以及附上熨斗與熨燙架,不用擔心正式場合或易皺服裝穿不出門囉!

  

另外附上雨傘一把! 此服務相當貼心,因為宜蘭根本雨城阿! 十次來有八次下雨! 這服務完全需要!

再來介紹備品類,威斯汀系列旅館最有名的天夢系列(Heavenly)備品

以下介紹都可在天夢官網購得(點我看官網),但價格大家就自己衡量哦XD

其實大家較常聽到的是天夢之床,舒適度完全不用我說,需要親自體驗的

米娜躺上床秒睡著哦 XD 是不是真的要來體驗一下呢~~~

還有沐浴組與毛巾浴巾浴袍也是天夢系列的,不得不說有種被寵愛的感覺呢(超級虛榮)XD

   

  

 

另外有個特別服務,是威斯汀與New balance一起合作的,規劃了飯店開始的路跑行程

   

  

 

來這邊通常都是度假,除了泡湯之外,也可以選擇跑步運動,但沒有跑衣跑鞋呢?

請與服務台聯繫,居然有租借運動服裝的服務!

其實我覺得滿貼心的,但我實在是吃太飽了,沒辦法跑....

有入住的捧由們可以試試看哦!


其實大部分時間不是在餐廳用餐就是在溫泉裡面,但是大家都知道吃飽後不能泡溫泉,

更何況我們還都是吃到飽呢...

所以公共設施變得很重要,因為想要快速消化去泡湯XD

Westin宜蘭館B1有運動休閒中心,像是游泳池(7~8月開放至21:00,其他則是19:00)

健身房(24H)桌球撞球室小朋友專區(9:00-21:00)

跟豬隊友在消化時就會來打桌球,既不激烈又能動一動消化一下食物~很棒! 

  

  

  ▲什麼器材都有的健身房! 很厲害! 而且設備都超新的

 

小提醒: 威斯汀宜蘭館21:45~22:15在咖啡廳有提供消夜哦

每一天都不一樣,米娜吃的這天是有點台式的烏龍麵

還可以自己加肉燥或辣油哦! 滿特別的

因為日本溫泉飯店的宵夜是拉麵,威斯汀反而有做出台灣味道~

  


總結一下優缺點:

整體來說服務人員相當棒,環境也相當好,但或許因為開幕不久(約兩年左右),房間裡仍有殘留裝潢味道

豬隊友相當在意裝潢味道(職業病),晚上有向服務人員提出換房間需求,但發現每一間都差不多便作罷,

但櫃台服務人員很棒,還願意帶我們去看其他房間兩次,感謝你們~

服務人員也很貼心,在館內走道都會跟住客打招呼,

米娜覺得很溫馨,好像隨時有問題都有人在旁邊幫忙,雖然這對大家來說應該很基本啦XD

另外,我們就住在離Villa很近的房間,雖說全館禁菸,但還是能聞到villa傳上來的煙味

但這也是住客的問題,只能說大家要互相提醒,全館禁菸不要打破規則囉!

以及,九月初在日本草津度假,選擇了小有名氣的木之葉,裡面的備品讓我完全享受

因為泡溫泉需要先沐浴過,貼心的日本溫泉酒店提供了卸妝、洗臉與臉部乳液等

這次來到威斯汀以為也是像這樣比較日式的,真的錯了XD

捧由們要來還是要記得帶盥洗用品~~~


來提供一下住宿優惠給捧由們,因為在官網上的價格其實是貴得,所以飯店提供幾種選擇

一般都是一泊一食(附早餐),但也可另外選購晚餐與午餐,就跟米娜這次行程一樣,超級撐XD

建議可搭配飯店當時提供的優惠(點我看優惠)

所以米娜和豬隊友用了一泊二食+兩人午餐大約花費是一萬三左右

但優惠還是以官網為主唷! 可以三不五時看一下,抓到優惠喜歡的就可以度假啦~~~


另外附上宜蘭威斯汀三餐buffet食記,大家可以參考,只能說,大推午餐,哈哈。

但一般如果只入住一天很難吃的到午餐,除非像我們一樣退房後去健身房殺時間等午餐啦~

(等寫完再附上網址讓大家點選)

 

感謝大家收看

arrow
arrow

    #米娜去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